諾諾

@篠緒
生日快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超晚的抱歉啊啊啊啊啊話說我們年齡差是不是又多一歲了啦(x
原本想說寫個96坂給妳說,結果沒有靈感也沒時間嗚嗚
試著畫畫看篠緒!!雖然畫地不美但希望妳喜歡(任性x
🐊
🐊
🐊
🐊
🐊
好了!我準備好又臭又長告白了!(欸
首先我要先從我們的邂逅(?開始講好了!
大概在今年一月的時候吧,也就是快要會考但又還有一小段時間可以蹉跎(x),我看到了さやか的第一篇文(啊...這是秘密的說...算了(๑•ี_เ•ี๑),好像是去年的スタプラ那篇。寫得很棒呢!這大概是我第一次那麼喜歡看BG吧!
也不是說之前不吃BG的,但很喜歡妳描寫他們互動的那種畫面,性格也抓的很到位,寫出大家的可愛和溫柔呢(=´ω`=)啊啊啊我真的不會形容啦啊啊啊總之就是超喜歡的(不要敷衍),大概就是那種如果妳更新一定要看的喜歡哦(還是很模糊
等到差不多2月的時候,也就是我開始以一個文手的身份在lof上漂泊(?)其實那時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和大家相處(我在三次元社交力本來就不好)能互相認識真是太好了!其實一剛開始在網路上出現還蠻緊張的雖然說大家人都很有善۹(๑•̀ω•́ ๑)۶是妳常常在我自high的時候也一起high(什麼啊)常常會來找我呀,每一條留言,每一句關心,讓我想要更加地認識、了解大家,跟大家好好相處,不只是當個小文手還是朋友...什麼啦我...感覺好嚴肅(つд⊂)

升上大學的妳,加上打工,應該很累吧(。•́︿•̀。)補習班的大學生助教雖然看起來很輕鬆(喂)...比起高中生的話,但他們常說大學的壓力不是我們所想像的。辛苦啦!希望妳可以好好適應,好好面對壓力,然後能好好克服新的挑戰,身體什麼的也很重要哦!(突然囉唆起來(๑´ㅂ`๑)
總之,我要獻上我大大的祝福


     日
          快
                樂
                     呀
                          💝
(不大不大還不夠大!遠遠地不夠!!o_o”(?)
總之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哦(*´∇`*)by諾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