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諾

我好久沒出現了(´・ω・`)

對不起我好晚才發

給我最尊敬的リーダー:

今天一整天在外奔波,差不多十點到家開始趕快發推特,要是過了日本12:00就慘了
嗚嗚今天真的好累喔

生日快樂啊啊啊,沒想到我今天還是這麼喜歡你

剛喜歡你的時候有想啊「啊...28啊,那兩年後就是三十了呢」「不過那時我可能沒有那麼喜歡他了呢」各種想法,想著想著有點小哀傷(?)

結果還是喜歡到現在呢w

兩年前不知道是被浦島坂田船的什麼感動到,就突然跟我姐說「我發現浦島坂田船是我最喜歡的團體」這樣有點莫名的發言,想說啊:只要浦島坂田船在一天,我就就是crew一天;就算有一天浦島坂田船不在了,我也不會忘記他們曾經帶來的美好,能喜歡上他們真是太好了。

這誓言威力威力好強w而且我比之前更喜歡他們了,喜歡到無法自拔_(:3 」∠)_

一年又過去了,我覺得うらたさん又成長了不少(?)

怎麼說呢...開始和大家說早安晚安,也更加重視浦島坂田船和crews...怎麼辦我有點詞窮了...就是可能是我剛認識時日文沒有很好(現在也沒多好)漸漸的發現他溫柔的體貼,他的堅強努力,種種的...真的真的很開心。・゚・(ノ∀`)・゚・。

自從成為こたぬき後,就從不後悔

浦島坂田船之後也要繼續加油啊!
承載四個人和crews的夢想的船,要一直一直航行下去哦

最喜歡你了!!!
最喜歡嬌小白皙可愛傲嬌ドs帥氣溫柔有元氣,然後最喜歡大家的リーダーうらたぬき了💚

不管是30歲的うらた、150歳的うらた或永遠的19歲的うらた
生日快樂啊啊啊啊啊

by 諾諾

好...我其實很想寫文,但有點忙...希望有最近空可以補生賀(還有我的連載...啊啊啊啊啊...我打算一次更(?)

然後那個圖啊...換個髮型不知道大家看不看的出來呢w(對不起我不會畫畫

好了,大家晚安
by累爆的諾諾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