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諾

~試著說出喜歡~(96坂)

會考後的第一篇文~
這是@篠緒 點的文...應該不是點文,比較像建議
食前說明:
-請勿帶入三次元
-嚴重ooc
-文筆是不存在的
-含微量甘黨
-印象中是甜的(這不是我寫的嗎?
-好像很崩耶,要有心裡準備
以上接受我們向下走↓↓↓↓↓

最近坂田有一個小小的煩惱。
他和96貓已經交往了一段時間,不過兩人的互動和交往前差不多。
是說這樣也沒什麼不好的,
但每當坂田看到96貓對自己和身邊的朋友一樣,總是會微微的吃醋。
~~以下皆為さかたん第一人稱~~~~
那種事情不是我願意的。
明明心中一直排斥,眼睛和手總是不聽使喚,拿起了一本粉紅色的雜誌。
這想也知道是那種青春美少女處於戀愛煩惱才會有興趣的書啊。
一個二十幾歲的男人看這種書好羞恥啊。
是不是口罩和墨鏡都要拿出來戴一下。
我小心翼翼的翻開其中一頁。
"擺出像海浪般的姿勢,可以輕易的讓戀人產生嘔吐感喔♡"
等等,為什麼我要唸出書上寫的東西...而且...為什麼書上會寫這種東西?
別頁應該會有比較正常的吧。
".....感情up的小tip:一直突然說"我喜歡你"會讓對方心動不已喔♡......"
嗯,好像有點道理。
"さかた,原來你會看這種書..."
慘了,遇到熟人了。
うらた一臉嫌棄的看著我。
"......我也要看。"
嗯…什麼什麼...總之拿給他看吧。
"うらさん,你看這招是不是很有效。"
我吧剛剛翻到那頁給他看。
"嗯…一直說應該會被煩死吧。"
"說的也是呢…"
"如果在最好的氣氛下認真的說一次好像比較容易讓人心動吧~"
沒想到うらた對這方面的事挺清楚的。
"我喜歡你"我試了一次
"像這樣嗎?"
うらた思考了一下
"為什麼我聽你講一次就覺得很噁心了!"
~~~~~~約會約會約會啦啦啦啦啦遊樂園門口~~~~~~(在high什麼
看うらさん的反應還不錯(?這招應該挺好用的。
"さかたん?"
哇…這是ねこ嗎?好可愛!
"真是的,不要一直盯著人家的衣服看嘛..."
"是真的很可愛喔~"
她臉微紅的撇過頭。
我牽起她的手,說"我們快點進去吧~"
啊…怎麼講...是一種羞澀的感覺呢。
我大概也害羞的不太敢講話了...
這樣牽著手,可以感受到對方的心跳...
"さかた...你不覺得得好像缺了點什麼嗎?"ねこ看著我說
呃…這麼說,好像真的少了點什麼...
"我們還沒買票!!"我和她同時大叫。
~~~~~~~
等一下,在開始說話之前,氣氛很棒啊的。
就是說"我喜歡你"會很適合啊!
然後機會就這麼跑了。
嗯,沒關係,一定會有別的機會的,我相信。
~~~~~~~~在雲霄飛車上囉~~~~~~
よし!這次也要加油!
很幸運的我坐在ねこ旁邊的位子。
"會緊張嗎?"我握著她的手,問。
"我到要看看這雲霄飛車會不會嚇到我"她回給我一個自信的微笑。
"さかたん,等一下不可以叫太大聲喔。"
~~~~~~~~~~~
等一下,這根本不是什麼機會吧?
果真是握著手的關係嗎?
可是這種機會要把握也太困難了一點,錯過就算了。
~~~~~公車上~~~~~~~
"さかたん...我有點睏了....肩膀借一下...."
說完她直接依這我的肩膀睡了。
好近..好近....
我輕輕的在她耳邊說
"すき....."
啊....她睡著了,沒聽到。
總覺得,臉有點熱熱的呢…
~~~~~水族館~~~~~
"さかたん,你看這隻魚~"
"哇!居然有長這樣的生物!"
她的眼神很專注,不停的盯著各種奇形怪狀的魚。
就....試試看吧。
"ね....すき....."
"すき?" 她轉過來望著我。
"的確呢…這隻魚長的有點像つっきぃ"她噴笑著說。
這時候我該像天月道歉嗎?
~~~~~~天月家~~~~~~~
"哈—啾"天月打了一個噴嚏。
~~~~~~
美好的一天進入尾聲,
"送我到這就好了,你也快點回家吧,車應該一下就到了。"
這時候是要好好的道別,對吧。
嘴巴為什麼偏偏在這時不聽使喚呢?
"ねこ...我喜歡妳,從過去到現在一直喜歡著你,以後也會繼續喜歡妳的。"
一陣沉默。
"啊啊啊…我剛剛什麼都沒說,妳也快回家吧…路上小心。"
突然我的腰被她的雙臂環著。
"你剛剛講的話我都聽到了喔,不可以食言喔。"
是不是...兩個人的距離又近了一點呢?






是不是,這一班車已經走了呢?

↑↑↑↑↑↑↑↑
為什麼寫完會有種想用額頭快速與牆壁擊掌的衝動呢?
第一次在lofter上發布bg文,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寫BG,之前我都是寫BG的。BG友情向。
就試著抓看看那種感覺吧。😓😓
這次要特別感謝篠緒的建議,讓我有不一樣的嘗試
還有那個攻略也很好用,我不知道寫什麼的時候就看一下。
也要感謝校稿桑,每篇文經過她看完我才敢發布。
之前還以為她是個cp潔癖,想說算了這次就不校稿了。
不過她願意為我校稿(原來是我記錯了,超感謝她的。
其他事....嗯,這次又要寫反省文了。
先這樣啦!大家再見by諾

评论(1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