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諾

喔!有人點進來看圖嗎?
果真是不怕傷眼的勇者(對我就是不會畫畫
既然都進來了就把文看完吧(我是大壞蛋

~所以說把惡魔隨便帶回家真的沒關係嗎?~(さかうら)

食前須知:
-うらた生日賀文
-不能帶入三次元喔!
-ooc很嚴重!爆炸嚴重!
-惡魔パロ:小惡魔うらた和上班族さかたん
-文筆在諾諾的文裡已經絕種了
-大概是ハイヒール.フリンセス延伸...吧,嚴格來講不算
-甜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可以我們往下走↓↓↓↓↓↓↓↓

終於,

終於來到人間了~

うらた開心地又叫又跳,

就像童話故事中小美人魚對陸地的憧憬,身為小惡魔的うらた常常聽其他的惡魔說起人間的美好,一直對這個地方充滿了幻想 。

但年長的惡魔爺爺說人間充滿了危險。

哼,我是惡魔,他們是人類,有什麼好怕的?

就這樣うらた保持著愉悅的心情,直到天黑了,他才發現——

我好像...沒地方住...

慘了,總不能這樣一個人一直在街上自嗨吧…

得想想辦法才行。

看著來來往往的行人,うらた顯得非常的可憐無助。

怎麼辦?天越來越黑了...

好可怕...

他抱著膝獨自做在街上,

早知道會這樣就不要自己一個人跑來人間了...

咦!等一下!

剛剛那個紅色頭髮的人在看我耶!

其他人都只是勉強瞄一下,他絕對有看超過三秒對吧!

欸欸欸他要過來了!太棒了!

うらた使出了他的絕招——他將頭微微往下底,視線向上看,眼中泛著淚光。這招不管是對付惡魔還是人類,甚至是宇宙外星人,都會讓人心動的招架不住,尤其是由うらた這種可愛的小惡魔使出。

可惡啊,沒想到一到人間,就要使出絕招。

“大哥哥...救我...”小惡魔拉著對方的衣角,楚楚可憐地說著。

對方不知道是太心動還是太突然抑或是太緊張,盯著うらた許久後,終於吐出了一句話:

“你是不是衣服太重,走不動?”

蛤?這傢伙找死嗎?

不行,現在不是暴怒的時後,一定要想辦法讓他幫我忙!

不過我不想回答他剛剛那個問題就是了!衣服太重是怎樣!

“我...沒地方住...”

繼續保持剛剛的表情,うらた說。

“欸?那來我家住好了!”紅髮的男人爽快的答應。

欸?

成功了!

人間果真很好玩呢!

~

為什麼都已經二十一世紀了,還有人打扮的如此華麗呢?那個衣服...看起來超重的啊!

坂田暗想。

看著自己要帶回家的人一會兒追著電線桿的小鳥,一會兒指著路上的車大叫。而且他可以隱隱約約感受到他的周圍散發著愉快的小花花。

嗯,大概是穿越時空來的吧。

然後坂田便開開心心的把小惡魔帶回家,他大概忘記小時候大人說過不可以把陌生人帶回家之類的話。

~

“欸欸~原來是惡魔嗎?”

坂田睜大雙眼,看著うらた。

“嗯。”

うらた漫不經心地回著。

他環顧四周,幾乎把客廳的每個角落都掃了一邊。

好神奇喔喔喔,那個黑色的大箱子是什麼?還有那個會閃閃發光的又是什麼?

他突然瞄到坂田正盯著他看——那眼神像小狗盯著天上掉下來的肉,又像小孩子盯著玩具店的玩具飛機,更像人間的人看到來自陰間的惡魔。

不是更像,是根本就是。

看到他的眼神,讓うらた想起小時候聽過的一個故事——

從前從前,有一個惡魔來到人間,

“你是誰?”人類問。

“我是惡魔。”惡魔回答。

然後人類就生氣了!

“什麼!殺了他!”

“用火燒他!”

“用水淹死他!”

“用土活埋他!”

“餵他吃過期的早餐三明治!”

然後那個惡魔就死了。——

想到這個故事,うらた不禁打了個寒顫。

“怎麼了嗎?惡魔先生?”坂田歪著頭,疑惑地看著うらた。

うらた現在已經完全無法直視坂田的眼睛,

“你會餵我吃過期的早餐三明治嗎?”

他帶著恐懼問。

“咦?惡魔先生想吃嗎?我去買!”

坂田...是個熱情又主動的好男人。

“不不不不我不要!”うらた拼盡全力地搖頭。

“那惡魔先生想吃什麼?”

“呃…”

“啊!惡魔是不是不能吃大蒜?”

“那是吸血鬼。”

“欸?不一樣嗎?”

“完全—不一樣!”

うらた堅定地看著坂田。

啊!對到眼了!

うらた楞了一下後,轉過頭去。

坂田似乎沒有特別在乎うらた的反應。

“這麼說惡魔可以吃什麼呢…?”

坂田翻著他的冰箱。

“蕃茄可以嗎?”

坂田將一顆圓滾滾紅通通的水果放在桌上。

這個...看起來挺正常的。

“應該可以吧…”

“香蕉呢?”

“可以。”

“葡萄呢?”

“嗯”

“高麗菜呢?”

“嗯...”

“西瓜呢?”

“嗯......”

“啊!這裡有早餐三明治!”

“哇哇哇快拿走啊啊啊啊啊!”

坂田剛看到對方的反應,楞了一下。然後他試著把往うらた那邊移過去,うらた嚇到把沙發上的抱枕拿起來遮住臉。坂田再試著把三明治移回來,うらた便把抱枕放下來,恢復原本的樣子。

坂田在試了幾次,就這樣抱枕被拿起來好幾次。

坂田看著三明治,心想:嗯,有了這個三明治,我就天下無敵了!

うらた好想逃離現場。

坂田看到對方被自己玩到有點不悅的樣子,於是默默地把三明治放回冰箱,還有那些被拿出來的蔬果也被一一放回冰箱。

他看了一下時鐘,時間不早了。

“我先出去買晚餐好了,你看看要不要先洗澡。”

“欸?”

“浴室在那邊。一整天下來不洗澡應該很不舒服吧...還有,穿那麼重的衣服很累吧!”

“一!點!也!不!”うらた大吼。

為什麼這傢伙這麼在意我的衣服呢?

~

好了,現在讓我好好的洗澡吧!

絕對不是衣服太重什麼的!我們惡魔可是很愛乾淨的!

うらた走進了浴室。

哇!裡面的東西都是白色的耶!感覺好容易用髒...

他走到了浴缸旁,好好地研究一番,確認這個是可以用來洗澡的,他才將衣服脫下,整齊地疊在一旁。

他小心翼翼地將腳踏入浴缸,調整到一個最舒適的姿勢。

接下來該怎麼做呢?他看向一旁的黃色小鴨鴨。

嗯...黃色的,這個手感,該說是硬還是軟呢?

啊!這個東西我知道!這是塑膠!

うらた大力地捏了一下小鴨鴨。

“嘎呱ー”

“啊啊啊啊啊啊!”

這是什麼聲音啊啊!

我說...人間真的好可怕啊。

~

居然撿到一個惡魔回家!

而且還知道惡魔會怕早餐三明治,這的確挺令人意外的呢!

不知道他洗好澡了沒呢?

“惡魔先生~我買晚餐回來囉~”

“啊啊啊啊!”

怎麼一回來就聽到慘叫聲?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坂田想也沒想便衝進浴室看,他見到他家的惡魔先生正和他親愛的小鴨鴨起衝突,眼看情勢緊張,他不得不出手住止。

“冷靜啊!君子動口不動手!”坂田驚慌地大叫。

“惡魔先生!小鴨鴨不是壞人,他只是說話的聲音有點不討喜而已!你看。”

他用小鴨鴨輕輕地碰うらた的鼻子。

“很可愛吧!”

“…嗯”

其實...沒有那麼可怕呢!

“沒事就好!”坂田笑著說。

“我有買晚餐回來了,洗完一起來吃吧!”

“等一下!”

うらた叫住即將要走的坂田。

“我...不知道要怎麼洗澡。”

“欸?惡魔都不用洗澡嗎?”

“不是!我們才沒那麼邋遢!可是...我們平常洗澡的東西這裡沒有...”

“那惡魔都是怎麼洗澡的?”

“就...在瀑布下洗。”

“意外的好普通!”

“不然你以為是怎樣啊!”

~

“這個是蓮蓬頭。這個是打開,然後關起來,轉這個是調整溫度...”坂田細心地解說

“那個...訊息量有點大...”うらた提出問題。

坂田低頭思考了一下,的確一時教了那麼多東西不太好吸收,而且如果うらた調太熱燙傷或太冷凍傷都不是件好事。

“嘛...如果惡魔先生不介意的話...我們一起洗好了!”

坂田提出了一個很刺激的建議。

うらた想看著坂田洗總比自己摸個老半天也沒摸出個什麼還好,而且也不用怕自己誤觸黃色小鴨鴨之類的東西。

“好啊!”うらた接受了這個刺激的建議。

~

然後什麼刺激的事都沒發生。(作者欠打

基本上坂田做什麼うらた就跟著做,兩個人很快的沖完澡。

“惡魔先生!我來幫您刷背吧!”

坂田突然提出。

うらた自然是沒有反對的理由,對方從把自己撿回來之後都沒對自己下手,所以うらた認為’刷背’應該也不是什麼可怕的事。

他漸漸對人間的事物不再害怕,反而產生更多興趣。

“惡魔先生...為什麼沒有翅膀呢?”

坂田看著うらた的背,摸了又摸,還是狠難想像有翅膀的樣子。

“而且沒有尾巴...”

“有的話應該會很嚇人吧!”うらた說。

“這麼說你完全不害怕惡魔嗎?”

うらた轉向坂田問。

“如果是之前可能會有點怕吧…可是看到你之後不太怕了...反而覺得有點可愛呢!”

“這算誇獎嗎...”

~

洗好澡後坂田給うらた換上自己的T-shirt。雖然尺碼大了一點但不至於鬆到掉下去。

“穿起來好奇怪啊…”

照著鏡子,うらた為自己下了結論。

他試著拉正後,看見自己的鎖骨完完全全地露了出來,也可以微微地看到胸口。他在調整一下,結果換肩膀露了出來。

這衣服到底是怎樣啊怎麼穿都好暴露。

“感覺還不錯呢!”坂田從門口探出來看。

“咦!”

“看起來比你原本那套舒服很多呢!”

這傢伙絕對跟我那套衣服有仇。

~

兩個人吃完晚餐後,坂田將客房整理一下,先讓うらた進去休息,再自己回房間。

正當他猶豫要先滑手機還是先處理工作上的事,突然聽到有人在自言自語。

“哇,這個也會發光耶!”

“這個是什麼啊,轉超快的!啊,有風!”

“喔喔這個也好神奇喔!”

惡魔先生很開心呢!

“我可以進去參觀嗎?”

“歡迎歡迎!”

不然今天就好好地陪惡魔先生玩玩吧!

うらた進去坂田的房間後,可能是怕打擾到坂田,所以一個人靜靜地看。

呃...他好像沒有那麼貼心,只是單純因為他不知道面前這個東西要怎麼用。

“那個是電話喔!”

“電話...?”

“就是你可以用他和別人聯絡,別人也會打進來喔。”

“那直接用超音波不就好了。”

“原來惡魔和蝙蝠一樣啊...”

“蛤?”

“還有海豚也是呢…”

“什麼啊…”

“那這個呢?”うらた拿起了一個形狀怪異的東西。

“欸...我想一下...啊!那個是按摩棒!”

“這又是什麼東西啊!”

“就是像這樣,工作累的時候就按一下太陽穴。”

坂田將按摩棒貼在うらた的太陽穴。

“...麻麻的...感覺好噁心。”

“會嗎?我覺得挺舒壓的耶!”

“不過不工作不就沒壓力了嗎?”

“欸?說的也是...不不不,惡魔先生你想的太簡單了,大人的世界可是很複雜的!不工作是不行的!”

“人間的事好難懂啊…”うらた做下了結論。

~

早晨的曙光照了進來,其實已經趙進來好幾個小時了——

“唔...欸,惡魔先生怎麼睡在我的房間?”

他看著床上抱著他的惡魔。

うらた其實沒有抱很緊,不過坂田有點捨不得離開他的懷抱。

他想再多看這個惡魔的睡顏幾眼。

“等等!今天要上班!”坂田突然轉像床邊的鬧鐘。

完全的睡過頭了!

“唔...”

一旁的惡魔醒來了。

“怎麼了嗎…?”

“我要遲到了啊啊啊啊!”

坂田火速地跑到浴室刷牙洗臉,然後有回到房間換衣服。

“那個...剛剛有人打電話過來。”うらた試圖叫住忙碌的坂田。

“是誰?”

“你公司的人。”

“你幫我說一下我快好了!”坂田邊扣扣子邊說。

“我剛剛已經幫你請假囉~”

“誒誒誒誒?”

“他問我是請什麼假,然後我跟他說什麼來著的啊…”

うらた搔搔頭,

“啊...好像是病假的樣子...”

坂田突然有種不詳的預感。

“所以啊…今天就陪我好好的玩吧~”

うらた露出了天真可愛的笑容。

果真...惡魔終究是惡魔

↑↑↑↑↑↑
醜圖嚇人爛文跑人,倖存者有幾個呢?
剩下就是諾諾的廢話時間了!(結果大家都走光了

うらたさん生日快樂!這麼晚才完成賀文真的很抱歉(還把你寫成小惡魔
其實我原本想搞個allうら,但時間超趕的,最後還是寫了さかうら
allうら什麼的,改天吧。

然後...今天我最後一次練reach的時候,我一聽到うらたさん的聲音,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想哭...(我真的不是那麼感性的人,連我自己都有點嚇到
原來我喜歡你已經一年了啊…

去年我還剛聽到你的君色に染まる,認識了這個叫うらたぬき的歌手。
剛開始你還不算我的推し,慢慢地接觸你的歌,去聽你的生放送(聽不懂(日語渣
我對你的喜歡已經超過了其他人

去年最殘念的是,我一打開推特才知道你的生日到了,只能看著太太的賀圖苦笑
所以今年寫了文話了圖還唱了歌(是說三個都做的很爛

老實說我真的不太會講話,沒辦法具體地說我對你的喜歡
就是很單純的喜歡
我喜歡你的聲音,我喜歡你的個性,我喜歡你的身高(?
越深入地認識你,我發現你越符合我的口味
想著啊…不管一年兩年五年十年甚至更久都會支持著你
就算以後我有別的推し了,我仍會記得,是你陪伴我度過這段青春

總而言之,這輩子甘願為你而做馬(不不不不

很高興認識你!很高興成為こたぬき!
以後會繼續喜歡你的!

啊對了!うらさか十週年企劃開跑了~太棒了!每天都有糧!(重點x
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那...先這樣吧!大家晚安!by諾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