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諾

是我諾諾!さか月的繪手!

想說看到一樣的畫風會不會有點膩呢...?

所以我試著用別種上色方式!

因為主體是”紅”,打算整體用紅色系的,

風格柔和一點。

也是第一次嘗試的風格呢!這次企劃好多都是第一次!

動作是想讓兩個人看起來感情很好,就抱在一起,手比v,有點像在拍照。

然後邊畫邊煩奈希さん(我罪大惡極

這次衣服是參考最近あままふさか的影片!

不過坂田身上的貓咪...對啦我就是不會畫!

天月人物一樣是參考みっ君老師,坂田則是參考月森フユカ老師!

(欸我這裡廢話好少!進步了耶!

大家看さか月的文了嗎?是奈希さん寫的!

把傻傻坂田和陽光的天月個性都抓的很好,再配上奈希さん的文筆,整篇暖暖的,很喜歡。能為這麼好的文插圖真的很開心!真心推薦還沒看的可以往下看一下!by諾

詠絮@甘党還有希望的。:

【天月生賀企畫 · 那個夏日,你,與我】那個夏天,我眼中的紅色

@今天的奈希傳教了嗎
繪  @諾諾

*坂月/月坂無差

*月月生日快樂!!!!!!!!!!!!請讓我愛你一輩子(吵

*勿帶三

有些事物看似很遠,其實都近在咫尺。

比如說,幸福。

比如說,快樂。

比如說,夢想。

比如說,真正的自己。

比如說,比如說......

「某些感情......之類的吧?」

「喔?天月くん你不會是......」

「笨蛋,想也知道不可能啊,我怎麼可能喜歡他啊。」天月沒好氣的說著,順便瞪了那個自己亂說話的竹馬一眼,「再說,他喜歡的人是そらるさん誒。」

「抱歉抱歉,開個玩笑嘛,別在意。」坂田笑著道了歉,「那你說的感情是?」

「像是想要保護弟弟的那種感覺?畢竟まふまふ總讓人放不太下心呢。」

「啊我懂!」

其實你也差不多吧一一天月暗想。

「啊啦都這個時間了,天月くん我先走了喔!」坂田抓起隨身物品,就準備往外跑

「誒等下你打工地方的鑰匙落下了!」

「誒!?啊啊啊謝謝!」

看著對方胡亂衝出去的身影,他笑著嘆了口氣,眼底有收不盡的寵溺。

印象中夏日的那抹耀眼紅色總是佔據自己的全部視線。

從小一直一直在一起,一直到現在也二十年了。坂田很清楚自己對天月的感情是什麼。

那不僅僅是作為朋友,或是竹馬之交可以解釋的,是在更進一步的,做為喜歡的情愫存在。

他喜歡看他笑著的樣子,唱歌的樣子,因為一點小事鬧小彆扭的樣子,為別人著想的樣子.......算起來太多太多了。

那抹耀眼的紅色總是給別人無限的希望,對,就像是太陽那樣溫暖而強大。

相較於對方的,坂田覺得自己同屬紅色就遜色多了。

「有差嗎?如果同樣都能帶給別人快樂的話不管是什麼紅色,或是做了什麼事都一樣吧?」

「而且跟坂田くん在一起的時候我很快樂啊。」

當時他是這麼說的。

也許是被那份真情給打動了吧。

他知道,他絕對不滿足於做朋友。

印象中夏日的那抹溫柔紅色總是包圍了自己的全部。

從小一直一直在一起,到現在也二十年了。他知道,他知道在坂田自稱笨蛋和有些不靠譜的外皮底下,那傢伙有著說不出的溫柔,以及被他隱藏起來的成熟。

在自己生病的時候,總是默默的在自己身邊;在自己偶爾的任性之中,他也只是微笑地接受自己不合理的要求。

今後也想一直一直在一起呢,五年、十年、二十年...一輩子

阿咧?是做為朋友、竹馬、親友、生死之交,還是...?

似乎有某些被雲霧遮擋的感情,漸漸的變得明晰了啊。

「好熱、好熱好熱好熱啊!」

「因為夏天到了嘛。」天月拿著紙扇給坂田搧了幾下風,「我房間的冷氣壞了明天才能修,你就將就點吧。」

「嗚......」

「不過,既然這麼熱你來我這邊幹嘛啦,遊戲不也是說都打膩了嗎?」過了幾分鐘,天月才突然想起這樣的行為其實有些矛盾

「誒嘿。」

「裝可愛無效。」

「我也不知道哪......」坂田抬頭望了望對方,「一種......身體不自主的動作?那啥,潛意識之類的?」

「聽你在胡扯。」

「如果我說我只是想跟你在一起你相信嗎?」

「你覺得我會信嗎?」

「嗯......會?」

「才不會呢笨蛋。」

坂田笑了笑,「是呢,我是笨蛋呢。」

所以才會明知道不可能實現卻還是想要待在你身邊啊。

「老是這麼說自己真的會變笨喔?」

「那天月くん覺得我是笨蛋嗎?」

「嗯,是喔。」天月毫不遲疑的回答,無視對方小聲的哀號淺淺的微笑了笑

「是個會對別人不顧一切溫柔的笨蛋呢。」

坂田開始覺得有點暈,他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太熱的關係還是友人講了這種讓人害臊又容易會錯意的話所致。

「但是我覺得天月くん更溫柔一點喔。」

「一直一直很耀眼呢......總是帶給別人滿滿的勇氣、還有想要努力突破現況的心情。」

可是為什麼面對這份感情我卻呆滯不前呢?

為什麼面對這份感情的時候,我連踏出一步的一點點勇氣都沒有呢......

「果然,」

果然,

「天月くん是我最憧憬的人,」

你是我最喜歡的人,

「而我只是徹底的笨蛋而已呢。」

我跟你卻還差得很遠很遠啊。

「你啊,不用想那麼多啦。」

天月啟唇,如此說道。

「你跟我又不一樣,就算全世界都背棄了也有我覺得跟你在一起很快樂。」

「不管你怎麼想我就是跟在這樣的你身邊啊。」

他這麼說,只是他沒有說

跟我不一樣,你的紅色是溫柔的炫目,不像你口中所訴說的我那樣的耀眼而刺激。

可是啊,

我最喜歡這樣的你了。

「你在笑什麼?」

「沒什麼,」天月笑得挺歡,「只是突然覺得你剛剛說的那些話就像是在告白一樣呢。」

「什......!」

「開個玩笑而已,沒事沒事。」他揮揮手,「不過如果真的是如此的話我大概會很開心呢。」

「誒......」

一時之間還無法理解背後的含義,在紅髮人兒還一頭霧水之際,只見天月笑著甩了甩鑰匙

「真的很熱呢,我們不如出去晃晃吧?」

愣怔了幾下,一直到他說了「再不理我我就自己去了喔」這樣的話,坂田才回過神來

他一邊整理自己的儀容,一邊用微妙的眼神看著眼前的人。

真是不懂他在想什麼呢......正當坂田這麼想的時候,褐髮人兒突然丟下自己小跑步跑了出去。他有些慌的也跑了過去,下意識地抓住了那個人的手臂,對方轉過身來看著自己,迎上的是兩人互相疑惑的眼神。

「......怎麼了?」

對上眼的這個瞬間他才突然解惑,也許自己還不懂對方那句話的涵義;也許自己知道隱藏的這個方法在感情上來說不一定是最好的;也許天月對自己到底是怎麼看得他還要過好久好久才能理解.......

但是他果然還是不想放手,他不想要眼睜睜地放著這個人離開自己身邊。

也許他至今還是不知道怎麼辦;也許他到現在還是不知道踏出第一步的方法是什麼;也許他現在還是沒有勇氣脫口說出喜歡......太多的也許,太多的不知道,但是如果像現在這樣緊緊抓住的話,這個人一定也不會離開的啊。

『不管你怎麼想我就是跟在這樣的你身邊啊。』

因為他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坂田?」

不知道就不知道吧,反正自己本來就是個笨蛋嘛。

「沒事,我們走吧。」

但是他果然還是喜歡他,而且這點他是深深清楚的。

「嗯。」天月並沒有甩開他的手,只是給了對方淺淺一笑

…...真的好熱啊。

Fin.

其他企畫作品連結請走→

天月單人

甘党加湿器

まふ月

そら月

さか月

うら月

なつ月

96月

心得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