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諾

質問箱超級認真的回答~

我是箱箱ฅ'ω'ฅ請戳我

沒錯我就是諾諾 總覺得這些問題積很久了有點不好意思>"<
就趁這空檔回答一下吧?
因為是大家問的,所以要 很認真很認真的回答\(☆△☆)/
2018/8/14更新3~4
↓↓↓↓↓↓
1.問問諾諾桑是哪裡人呢?(很無禮的問題抱歉x

不會無禮的!!
我說過我會很認真的回答...吧
因為不確定是哪裡人問的,
所以: 諾諾是來自銀河系獵戶壁靠近內側邊緣的太陽系
第三近的行星—地球的
亞洲的一個島—台灣的台中市~~

2.諾諾吃不吃96坂( ゚∀ ゚)?

諾諾是非常雜食的~
而且96坂那麼可愛,當然吃啊~
如果有靈感的話說不定會產吧,有靈感的話.....

3.那個,諾諾您好!這裏是一個非常小白的寫手,好奇一下諾諾是為什麼想要去寫文的呢?

啊...寫文的初衷嗎...的確是個好問題。如果說最早寫文(原創)的原因,大概是從小大看了很多小說漫畫,產生的一些自己的想法而開始寫一些小故事。如果說是開始寫唱見同人的話,是國三那時看了超多さかうら,那時正逢缺糧期,幾乎是把所有的さかうら從頭到尾再從尾到頭啃一遍,想說算了自己來產糧吧不然真的會餓死。其實原本沒有打算上傳的,不過給了校稿さん看,兩個人討論一下決定傳上lofter,也因此認識了大家(*'▽'*)♪咦!是寫手嗎?我們一起加油吧!ฅ'ω'ฅ

4.腳會有妊娠紋嗎?

欸?像這種問題只要回答有或沒有對吧!可是那種模稜兩可的答案也不是不行呢!我腳上有紋路,是上帝的咒語,才不是什麼妊娠紋咧!校稿さん妳怎麼總是搞不清楚(๑¯ω¯๑)

↑↑↑↑↑↑↑↑
啊啊太久沒看了沒想到還有人問我問題(感動
以後大概一個月看一次吧...雖然我是覺得不會有什麼人問
已後質問箱的問題都放這裡吧,好像會比較方便
首先是要先謝謝提問的大大,感謝你們想要更了解我(怎麼被我說起來怪怪的o_o"
然後要感謝一直以來支持的大家!謝謝你們的陪伴❤
by諾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