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諾

~愚人節~(さかうら)

我又出現了大家好~
這次也是さかうら
食用須知:
-勿代三
-ooc
-應該是甜的吧,應該
-整篇第一人稱和第三人稱不斷交換
-文字樸實(x,文筆不佳(o
-這梗應該算蠻老的吧
-這篇真的沒有很好,要有心理準備

以上ok我們往下走↓↓↓↓

是怎樣可愛的眼神,一直停留在我身上,
綠色的雙眸,不斷地盯著我,
嚥下了口水,關閉良久的唇微微的動
"我喜歡你,"他輕輕的說
這就像夢一般,

"最喜歡你了,さかた。"
異於平常萌萌的聲音,認真又偏低的聲音顯得更加帥氣。

"うらさん,"
さかた望著對方,
老實說他經歷過這種事很多次了,
但這次不一樣,這是他第一次...
"愚人節快樂,我不會再上當了哈哈~"
第一次沒上當。

うらた楞了一下,
原本因為害羞而紅的雙頰變成因為生氣而紅,
他雙手還抱,撇著臉說
"嗤,沒騙到你這笨蛋真是太可惜了!"
然後轉身就跑。

~
沒有騙到我,會那麼生氣嗎?
坂田心想。
不過假如那告白是真的,我應該會爽快地答應吧,
嘛,別想那麼多了,維持我們現在這種朋友關係也沒什麼不好的啊,
兩個人和樂融融的...

不對啊,我們兩剛剛翻臉了!

~
難得當下的氣氛很好啊啊,都因為那傢伙毀了一切啊啊
什麼愚人節快樂啊!
我知道挑在愚人節告白是我的錯...
うらた獨自一人喃喃自語,手還不斷大力的捶桌,
他使出全力發出狸貓的怒吼,
"さかた你這個大笨蛋啊啊啊啊啊啊啊~"

~
聽到遠方的大叫聲,さかた可能是因為本能(?
毫不猶豫地跑向聲音的來源,
只見うらた精疲力竭地趴在桌上,
さかた靜靜地盯著這個休眠的小動物,
然後小聲問道
"沒捉弄到我真的讓你那麼失望嗎?"
うらた抬起頭,看了他一眼,
さかた看到對方一臉放棄這世界的表情,連忙安撫他,
"不然我給你捉弄一下?"
うらた似乎稍微地復活了,他伸出手粗暴地搓揉他的頭髮,
而坂田則像小狗一樣享受著。

~
可能是傷心過頭了吧,傷心到昏過頭了,
うらた搓的力道漸小,
然後慢慢地把臉靠近坂田,
他把唇柔柔的貼在對方的唇上,
さかた毫無抵抗的意思,反而伸出舌頭點了一下對方的唇...

~
さかた的舉動完全嚇醒うらた,
"呼~終於恢復元氣了嗎?"
"你...在做什麼啊笨蛋!!"
うらた的臉上的紅再次浮現,而且是害羞的紅。
"欸?不是你主動的嗎?"
"我..!"

"真是的,一下在情人節告白害我誤會,一下要突然親我,うらさん也要賠償我。"
"我剛剛只是因為一時..."
話還沒說完,さかた就從身後抱住うらた
然後在他耳邊溫柔的說
"跟我交往,好嗎?"
"...好啦…"

↑↑↑↑↑↑
我好像說過會考後才更什麼的....
然後有跑來混了
不過剛考完段考好像也讀不太下去啦~
這是因為愚人節突發起想的,
沒想太多就直接寫了,所以這篇有點失敗...
讓大家失望了>"
這篇應該會寫反省文,反正接下來還有連假嘛應該有空
假如大家有什麼建議或問題可以提出
(不然反省文不知道要寫什麼
下次更文應該是五月底的時候了,假如我乖乖準備會考然後考完乖乖打文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祝愚人節快樂~by諾



评论(2)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